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翼之小櫻卡第十頁

 那賣火柴的女孩見到木之本櫻他們,道:「幫我買火柴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但我們沒有這次元的金錢。」

 賣火柴的女孩擦一根火柴,道:「我看見有人比錢我買火柴,而且,可以吃一餐豐富的。」

 但李小狼等人看不到賣火柴的女孩所看到的東西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可不可以比我擦一根火柴?」

 那賣火柴的女孩道:「可以。」

 木之本櫻擦一根火柴,道:「是『幻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但是,李小狼什麼也看不見。

 李小狼懷疑,「幻」之卡的真身棲身在那火柴盒。

 李小狼向那賣火柴的女孩道:「可不可以比那個火柴盒我?」

 那賣火柴的女孩道:「可以,除非你比錢。」

 木之本櫻這時發覺自己並未封印「幻」之卡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李小狼把事情始末告訴木之本櫻

 木之本櫻道:「那現在怎麼辦?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也想不到,總不能使硬吧?」

 李小狼用力地想呀想,道:「我想不到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這時,不遠處傳來銅鑼聲。

 好多人圍觀呢。

 一個人拿著銅鑼道:「各位鄉親叔伯,來看看呀,心口碎大石呀。」

 一個人躺在石床上,心口有塊大石。

 拿著銅鑼的人放下銅鑼,拿著一個很大的鎚,道:「現在開始心口碎大石。」

 一鎚落下,大石碎開,躺在石床上的人起身,道:「我無事呢。」

 之後,拿盤向圍觀的人道:「打賞一下。」

 有些人放錢落盤中。

 李小狼道:「有了,我們可以照板煮碗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表演心口碎大石?」

 李小狼道:「不是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那表演什麼?」

 李小狼道:「魔法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魔法?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不是有魔法卡?那就可以飛上半空,討打賞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好提議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去問他們拿銅鑼。」

 李小狼走近他們,道:「可不可以借銅鑼給我們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