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

翼之小櫻卡第七頁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雨」之卡。

 雨停了。

 法伊道:「厲害,是你們令雨停了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是的,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法伊道:「去另一次元,我可不可以跟著去?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,要問蒙哥拿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行,要比代價。」

 法伊道:「我問問,好了,不阻你們去另一次元,再見。」

 就這樣,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。

 落地,周圍是森林。

 李小狼道:「不用問,一定是『樹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快找『樹』之卡的真身。」

 李小狼拾起石頭,道:「可以走了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你為什麼拾起石頭?」

 李小狼道:「要來做計號。」

 李小狼拿著石頭,行去一棵樹,劃一劃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,行這邊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為什麼行那邊?」

 李小狼道:「唔知架,有路就行咋。」

 行了一段路,木之本櫻道:「好累呀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也要行下去。」

 過了一會,木之本櫻道:「我餓了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忍一忍。」

 口裡說忍,但身體個肚打鼓。

 這時,出現一兔子。

 李小狼拿出劍和「雷」符,道:「雷帝招來。」

 一道閃雷出現,射向那兔子,那兔子就此死了。

 再折樹枝,李小狼拿出劍和「火」符,道:「火帝招來。」

 一道紅火出現,射向那堆樹枝,火生起了。

 用樹枝叉兔子,燒兔子來吃吧?

 李小狼道:「好,有兔子肉吃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不吃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為什麼,你不是很餓嗎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不敢吃,你吃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不吃,我吃。」

 李小狼吃得津津有味呢。

 吃完,李小狼道:「好了,起行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