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九頁

 婆婆道:「等我拿另一套刀叉和碟。」

 婆婆跳去一櫃,拿出另一套刀叉和碟,放在桌上。

 婆婆道:「我去廚房弄點吃的出來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多謝。」

 婆婆進入一房,很久,捧著二碟食物出來,道:「請吃。」

 木之本櫻坐下,向李小狼道:「我吃了,用不用留一些給你?」

 李小狼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木之本櫻叉一塊東西到自己的碟,切一小塊,再叉入口,吃一口,就吐出來,跳起,道:「水。」

 婆婆跳入一房,捧著一杯水,給木之本櫻

 木之本櫻飲下,吐出來,道:「好辣。」

 婆婆道:「辣?什麼是辣?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他們的口味,他們早已習慣了,所以不知什麼是辣的這種味道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但我現在很餓,想吃東西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你就要捂著鼻子,叉起食物,咬二下就吞下吧。」

 木之本櫻捂著鼻子,叉起食物,咬二下就吞下。

 木之本櫻終於吃完。

 木之本櫻婆婆道:「多謝款待。」

 婆婆道:「不用客氣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桌上還有菜。」

 婆婆道:「會放入雪櫃,等待下一餐吃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好了,我們走了。」

 木之本櫻等人跳出房子。

 李小狼道:「現在見到『跳』的真身,如何封印它?是呢,你之前是如何封印它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它和其他公仔形成一個巨大的公仔,向前行,行了一段小路,支持不住,公仔散開,『跳』的真身暈在地上呢,於是封印它了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現在沒有其他公仔,不能和其他公仔形成一個巨大的公仔,那就不能封印它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未必,我有辦法。」

 木之本櫻拿出「影」之卡,使出「影」之魔法。

 影纏著「跳」的真身,令到「跳」的真身不能動彈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跳」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就這樣,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。

 落地,看到一個賣火柴的女孩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