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星期四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五頁

 阿道:「好,你回自己坐位,等一會我就來教你,你做著下一個文件先啦,行嗎?」

 我道:「好。」

 我坐回自己位,做下一個文件。

 做了一小時,我看鐘,阿還未來教我。

 我應該去催他,還是繼續做下一個文件?

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他站起,他來教我嗎?

 只見他經過我身邊,向廁所走去。

 原來他只是去廁所。

 他應該去完廁所出來,我以為他會回自己位,點知他走到我面前,道:「是不是有文件不識入?」

 我道:「是的。」

 阿道:「請拿那份文件比我看。」

 我比那份文件比他看。

 他看了一會後,道:「很容易。」

 接著,他就教我如何入那份文件。

 教完,我向他說謝謝。

 之後,可能日對夜對,我開始暗戀他時,我身上也開始有好似蚊叮的紅腫,我周圍搲。

 難道果真如大衛所講,我不能戀愛,連暗戀也不行?

 阿走過來,道:「你為什麼發呆?為什麼你手上有好似蚊叮的紅腫?」

 我道:「我無事。」

 阿道:「你最好去看醫生。」

 我道:「哦。」

 是呢,身上開始有好似蚊叮的紅腫,未必因為我不能戀愛,可能是其他問題,看個醫生也好。

 放工,我回家,同我母親道:「我去看私家醫生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吃完飯再去。」

 我道:「我怕到時休息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那,好吧,你去吧。」

 是而,我去看私家醫生。

 推開門,進入診所,接待處的護士道:「請問你有沒有在這裡看過症?」

 我道:「沒有。」

 護士道:「那,給我身分證,我幫你登記。」

 我比身分證比護士登記。

 護士過了一會道:「好了,登記完畢,比回身分證你。」

 我收回身分證。

 護士道:「坐低等一會,好快就到你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