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九頁

 我以為會去普通的快餐店,點知,阿行去一間高級餐廳的門口前。

 阿道:「進去囉。」

 我道:「這裡那麼貴,去返平時食飯的普通快餐店吃就行,不用去這間高級餐廳吃東西。」

 阿道:「放心,吃飯錢由我比。」

 我道:「那怎好意思呢。」

 阿道:「我有野同你講,而且,一定要在氣氛好的餐廳度講,所以,就進入這間餐廳吧。」

 我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阿道:「是不是不比面我?」

 我道:「不是。」

 阿道:「不是就跟我進去。」

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和他走進去。

 進去,坐下,侍應比餐牌我們。

 接著,又比二杯水我們。

 阿道:「你打算吃什麼?」

 我道:「是但。」

 阿道:「那我就叫餐了。」

 阿舉手,侍應來,阿道:「一份情侶午餐甲呀唔該。」

 侍應走開,我道:「做什麼叫情侶午餐?我們又不是情侶。」

 阿道:「那你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?」

 我道:「你不要講笑啦,一點也不好笑。」

 阿道:「不,我是認真的,我愛你,你願意做我女朋友?」

 我是愛他的,我應該應承。

 但,在我開口,就。。。

 我睜開眼,就看到我父母。

 我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我父親道:「你和你同事阿吃飯,餸還未到,你就暈了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你暈了足足一個月。」

 我道:「阿呢?」

 我父親道:「剛剛走了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你的老闆小姐也來看過你,她說她等你好番,可以繼續做她那份工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醫生不知什麼原因你會暈迷呢。」

 我當然知道,因為我對戀愛敏感,說得詳盡些,是對苯乙氨酸敏感。

 我果然不能戀愛呢。

 我道:「有無帶可上網的手提電腦來?」

 我父親道:「沒有,你出院就可用電腦,而且,醫院不能用呢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