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六頁

 我坐下,才看到一個戴口罩的男士。

 這時,護士叫:「藍傲山。」

 那男士起身,走向一道大門,打開,進入,關門。

 不一會,那道門打開,那男士出來,等了一會,護士叫:「胡小櫻。」

 我起身,走向那道大門,打開,進入,看到穿醫生袍,應是醫生,我順手關門。

 那醫生道:「請坐。」

 我坐下。

 那醫生道:「請問有那裡不舒服?」

 我道:「我身上開始有好似蚊叮的紅腫。」

 那醫生道:「伸隻手比我看看。」

 我伸手比他看看。

 那醫生道:「是,是有好似蚊叮的紅腫。」

 那醫生接著道:「有無吃過什麼敏感野?」

 我道:「應該無。」

 那醫生道:「那我不知你為何敏感,我只好開抗敏感藥膏比你,你晚上一次搽敏感的地方。」

 我道:「哦。」

 那醫生道:「那出去等等,你可以走了。」

 我道:「哦。」

 我開門,走出去,順手關門。

 坐下,等了一會,接待處的護士道:「胡小櫻。」

 我走到接待處,道:「是。」

 接待處的護士道:「這是抗敏感藥膏,晚上搽一次。」

 我道:「好。」

 接待處的護士道:「誠惠二百五十元呀唔該。」

 我比二百五十元她,拿抗敏感藥膏回家。

 回到家,沖涼,吃完飯,就回房,關上房門,拉上窗簾,輕解羅裳,就搽抗敏感藥膏在好似蚊叮的紅腫的地方。

 天天搽,不過,好似無什麼效。

 所以,我同母親道:「我要再看私家醫生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你有什麼病要看醫生?」

 我道:「你看不到我手臂有好似蚊叮的紅腫?」

 我母親道:「看到,你上次就是因此看醫生?」

 我道:「是的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那也不好?不如看第二個醫生?」

 我道:「再看一次,如果不好,就看另一個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隨便你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