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八頁

 我打:「而且?」

 大衛打:「切了就沒有戀愛的感覺,不切,一戀愛就敏感。」

 我打:「不切就不行嗎?」

 大衛打:「行,還有可以食藥吧?我正研究抑制分泌苯乙氨酸的藥,每天要吃一顆吧?」

 我打:「不切不吃藥不行?」

 大衛打:「行,你就一世不戀上任何人就行。」

 我打:「戀愛不行嗎?那人生那有樂趣。治療不治療也好像無分別。」

 大衛打:「這個病足以致命,所以一定要治療。」

 我打:「比我考慮一下。」

 大衛打:「不用急,不過要快。」

 回到公司,同平時一樣,去到午飯時間。

 阿道:「同我一起吃午飯。」

 我不知如何回應,我知,我是暗戀他,但和他吃午飯,不知會否敏感,不過不理吧,決定和他吃午飯,不然人生有什麼樂趣,所以,我道:「好吧,我和你去吃午飯。」

 阿道:「那跟我去吃午飯。」

 我跟著阿,走出公司,行一段路,進入一商場,阿道:「我們去這間快餐店吃飯吧。」

 我道:「好吧。」

 阿道:「看水牌吃什麼吧。」

 阿看了一會,道:「我吃火腩飯,飲可樂。」

 我道:「我吃叉燒飯,飲好立克。」

 阿道:「我去比錢,你去找位。」

 我道:「我比番錢你。」

 阿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我道:「怎行,我要比番錢你。」

 阿道:「那好吧。」

 我比叉燒飯和好立克的錢他。

 阿道:「那你去找位。」

 我四圍走,終於找到二個位。

 我坐下,等一會兒,阿捧著火腩飯和可樂的盤放下桌上,再走開。

 不一會,他捧著叉燒飯和好立克的盤放下桌上。

 我們開始吃起飯來。

 吃完,就回公司。

 以後,每逢午飯時間,我都跟阿吃。

 一天,到午飯時間,阿道:「一起去吃午飯吧。」

 我道:「好呀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