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七頁

 進入應診室,我向醫生道:「我搽了藥膏還未好。」

 醫生道:「要搽久一點,是呢,你用完藥膏沒有?」

 我道:「沒有。」

 醫生道:「我開同一種藥膏比你搽。」

 我道:「好。」

 出去比完錢拿藥膏回家。

 搽完藥膏,還未好。

 我母親道:「去看另一個醫生。」

 我道:「去看另一個醫生也是開藥膏比我搽吧。」

 我母親道:「去看吧。」

 去看另一醫生,我向醫生講我的情況。

 醫生道:「好,我開藥比你吃,晚上吃一粒,又開藥膏你搽,晚上搽一次,可以了。」

 出去比完錢拿藥和藥膏回家。

 結果,也未好呢。

 那即是,我不是普通的敏感呢。

 難道,果真如大衛所講,我不能戀愛,連暗戀也不行?

 回到家,開電腦,開即時通,就看到瑪麗在線。

 我打:「你有沒有辦法通知大衛?」

 瑪麗打:「我星期日去大衛的研究所,問他拿即時通。」

 我打:「好。」

 一星期過去,開電腦,開即時通,就看到瑪麗在線。

 我打:「拿了大衛的即時通嗎?」

 瑪麗打:「有,比你。」

 瑪麗大衛的即時通我。

 等了一會,就看到大衛在線。

 我打:「我開始有好似蚊叮的紅腫。」

 大衛打:「你是否暗戀人?」

 我打:「是吧。」

 大衛打:「我都話你遲些連暗戀人也不行。」

 我打:「那有無得醫?」

 大衛打:「無得醫,除非。。。」

 我打:「除非什麼?」

 大衛打:「除非切除分泌苯乙氨酸的地方,那就可以醫。」

 我打:「切除費一定好貴?」

 大衛打:「是呢,而且,有死亡的風險。」

 我打:「死?」

 大衛打:「切除腦部一部份,當然有死亡的風險,而且。。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