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星期日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四頁

 我上一樓一室,按鈴,門開了,我看到一個女人。

 那女人道:「請問有什麼事?」

 我道:「我是來見工的。」

 那女人道:「請進。」

 我進入,那女人帶我進一室,道:「請進去。」

 我進去,那女人道:「請坐下。」

 她離開那室,等一會進來,手上有一張紙和筆,她放下,道:「請你填這份履歷表。」

 我拿起筆,填履歷表。

 填完,等了一會,那女人進來,道:「填好履歷表嗎?」

 我道:「填好。」

 那女人坐下,道:「我就是小姐,請比我你的履歷表。」

 我比履歷表比她。

 她看一看,道:「比你的學歷比我看。」

 我比學歷副本比她看。

 她道:「我們是一間餅廠的會計,少少一間,你大學生,會不會屈就?」

 我道:「不會,因為我第一次做,有好多事要學習。」

 小姐道:「我們這裡得八千元,會不會覺得少?」

 我道:「不會,都很合理。」

 小姐看了一會,道:「好,我請你,你明天返工,九時,可以嗎?」

 我道:「可以。」

 到了明天,進入金賓工業大廈,見到昨天的著住制服的人,道:「你見工成功了?」

 我道:「是的。」

 進入嘉頓有限公司辦公室,小姐道:「這張就是咭,那裡有打咭機,來到,就在那打咭。」

 我道:「哦。」

 小姐道:「我介紹同事給你,這是阿。」

 阿道:「你好。」

 我道:「你好。」

 小姐道:「你有什麼不明,問阿。」

 我道:「哦。」

 小姐指著一個位,道:「這個位是你,請坐。」

 我坐下,小姐道:「這裡有疊文件,用你面前的電腦的會計軟件入帳,如果不懂用,這裡有說明書。」

 我一邊看文件,一邊入帳,也不是那麼難。

 入入下,有一文件我不識入,於是,我走向阿的位,道:「阿,有野我不識入。」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