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

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七十頁

 終於出院,回家。

 回到家,開電腦,開即時通。

 等了一會,就看到大衛在線。

 我打:「我想切除分泌苯乙氨酸的地方。」

 大衛打:「你問過你父母未?」

 我打:「未。」

 大衛打:「就算我想幫你切,你也要得到你父母同意,因為,這手術有死亡的風險。」

 我打:「好吧,我問我父母。」

 我向父母親道:「我有東西同你們相量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你神色凝重,有什麼事。」

 我道:「我想做開腦手術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為什麼要做開腦手術?」

 我把事情由頭講到尾。

 我父親道:「開腦那麼危險,不淮做。」

 我道:「不做就不能徹底根治敏感徵狀,一戀愛就會暈迷,有生命危險,所以要做開腦手術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不做不行?」

 我道:「行,還有吃藥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那就吃藥,不做吧。」

 我道:「藥費很貴呢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開腦手術也很貴呢。」

 我道:「藥要日日保持住食,開腦就一次過搞掂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開腦有死亡風險,制不過,不如食藥。」

 我道:「等我問大衛,問食藥事宜。」

 我打:「那就不如食藥。」

 大衛打:「這隻藥係我研發的,獨一無二,不知有沒有副作用,你是否願意一試?」

 我向父親道:「藥物可能有副作用。」

 我父親道:「不會引致死亡就行。」

 我打:「好,一試之。」

 大衛打:「由於隻藥得你食,外面不能買,要在我的研究所製造,製造完,就空郵比你,你要比很多錢呢。」

 我打:「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。」

 大衛打:「請把以下金額的錢匯入以下的戶口。」

 我用電腦把錢匯入大衛的戶口。

 終於,我回公司返工呢。

 而我,收到藥,要日日吃那隻藥呢,就吃完,又叫大衛空郵藥比我日日吃。(完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