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

翼之小櫻卡第二頁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「翔」之卡。

 走出廟,好多人在地上,其中一人道:「是他們,奪取『翔』之卡,令我們不能飛,快搶他們的『翔』之卡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蒙哥拿,快,轉移去另一次元。」

 就這樣,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。

 落地,見到前面有間房子。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你感應到小櫻卡嗎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感應不到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只好在這次元周圍走,聽情報再見機行事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前面有間房子,我們進去看看有沒有情報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慢著,招牌寫什麼呢?」

 蒙哥拿道:「咖啡廳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們進去吧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不能進去呢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為什麼?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沒有這次元的錢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進去話應徵侍應,打工,從各客人口中探情報,總行吧。」

 進入咖啡廳,就聽到一把女聲道:「歡迎光臨。」

 就看到一個女人道:「請問幾位?二位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不,我們是來應徵侍應。」

 那女人道:「我是這裡的老闆,可以叫我太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太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從好遠的地方來,所以沒有這國家的錢,見到這裡有咖啡廳,所以就進來,看可否做工賺錢。」

 太道:「好,我請你們。」

 太拿出餐牌,道:「你們要看這餐牌,看得滾瓜爛熟。」

 木之本櫻看不夠一分鐘,道:「我已經看得滾瓜爛熟。」

 太道:「好,那記下坐位號碼,這是一號位。」

 接著,講坐位號碼。

 木之本櫻很快就記下。

 就這樣,木之本櫻他們做起侍應來。

 這時,二個男人走進來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歡迎光臨。」

 木之本櫻接著道:「請問幾位?二位?」

 一個男人道:「是的。」

 木之本櫻帶他們坐下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請問吃什麼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