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31日星期五

思思的暗戀第九十七頁

文思思道:「聽不明。」

林示道:「聽不明也聽?」

文思思道:「聽那個旋律。」

林示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林示接著道:「為什不聽廣東歌?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為什麼。」

林示道:「為什。。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了,再練不練跑?」

林示道:「練。」

是以他們練跑。

跑到索氣。

看到一間士多。

林示道:「你飲不飲東西?」

文思思道:「飲,我付我的。」

林示道:「不用,我請你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這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不用客氣。」

林示向店員道:「二支寶礦力。」

店員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店員比二支寶礦力比林示林示比錢。

接著,他們飲起來,一人一支。

文思思想,林示請,飲什麼也好好飲。

林示道:「今天到此為止,各自回家吧。」

是以他們各自回家。

去到體育堂。

女體育老師道:「那些做啦啦隊的,在這採排,不做的,可以在這打羽毛球,排球。」

男體育老師道:「那,我們踢足球。」

林示舉手。

男體育老師道:「請講。」

林示道:「我可否打羽毛球,排球。」

男體育老師道:「可以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太好了。」

一男同學道:「不好。」

林示道:「什麼不好?」

一男同學道:「你是足球的主將,不可以打羽毛球,排球。」

林示道:「那,我只好踢足球?」

那男同學道:「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