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3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八十四頁

文思思這時肚餓。

發出聲音。

文思思覺得不好意思。

林示道:「你餓了?」

文思思道:「是。」

林示道:「等我想想。」

林示拿出一張紙。

文思思道:「這是?」

林示道:「樂園地圖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幾時拿?在那拿?」

林示道:「入口有,你沒有拿?」

文思思道:「沒有。」

林示道:「最近有野食的地方在這,跟我行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。」

是以文思思林示行。

去到,是一個買漢堡包的地方。

林示道:「吃漢堡包沒有問題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餓到可以吃什麼也沒有問題。」

林示道:「好,你坐在這,我去叫東西。」

是以文思思坐下,林示叫東西。

林示向職員道:「二個漢堡餐,飲汽水。」

接著,林示比錢。

不一會,二個餐放在一盤上。

是以林示拿著盤,去文思思處。

放下盤,林示道:「吃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等一會我比回錢你。」

林示道:「些須幾個錢,不用你比我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我說不用就不用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他們吃。

文思思開茄醬包,怎知擠到自己。

林示道:「你為何那麼論盡,整到自己。」

林示開茄醬包,怎知擠到自己。

文思思道:「你也是。」

他們把薯條點茄醬吃。

吃完,離開。

文思思道:「吃完熱氣野,都不知幾時要飲涼茶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