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5日星期六

思思的暗戀第九十二頁

壹衫怡道:「沒什麼,只是他的眼色特別色迷迷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那,也不用說他是大色狼,大變態。」

壹衫怡道:「總之我說是就是。」

文思思道:「好吧。」

男體育老師道:「熱身完畢,男的游游泳池左邊,女的就右邊。」

是以男的游左邊,女的游右邊。

是以男左女右。

游游下,文思思覺得隻腳抽筋。

文思思遇溺。

文思思在失去意識前,救生員會幫她人工呼吸,她的初吻不保。

救生員看到文思思遇溺,立即跳下水。

女體育老師看到,也向文思思游去。

他們合力,把文思思放上游泳池的地上。

接著,救生員正想替文思思做心外壓。

女體育老師道:「等我來。」

是以女體育老師替文思思做心外壓。

接著,替文思思做人工呼吸。

這時,文思思醒來。

女體育老師道:「你沒事吧?」

文思思道:「沒。」

女體育老師道:「入院檢查好一點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用了。」

女體育老師道:「我說要就要。」

是以女體育老師打電話。

不一會,救護員來到,把文思思抬上擔架床,正想送院。

女體育老師道:「由於發生這事,所有女同學,上水,換好衣服,回校,而我,就跟著文思思去醫院,你們同男體育老師回校。」

男體育老師道:「我們回校吧。」

是以他們回校。

回到校,休息一會,就上堂。

到了午膳時間。

有些同學出街吃飯,一些在課室食便當。

吃便當的人道:「其實,她沒事,不用入院。」

壹衫怡道:「不是的,要觀察下,看有沒有事,遇溺可大可小。」

壹衫怡接著道:「放學去不去探她?」

一人道:「好,去探她。」

另一人道:「不好搞我。」

壹衫怡道:「好了,想探的,就跟我去探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