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7日星期一

思思的暗戀第九十四頁

文思思道:「是。」

壹衫怡等人道:「伯父你好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你們好。」

壹衫怡等人道:「好了,我們走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一路好走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。

這時,醫生來到。

醫生道:「她應該沒有問題,可以出院,你們辦出院手續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辦好出院手續,文思思回家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為何你會遇溺?」

文思思的母親解釋。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遇溺,是誰也不想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也是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了,我沒有煮飯,我們出街吃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去那吃?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大快樂,快餐店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去大快樂。

去到,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吃什麼好?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二個餐,加一碗白碗,三個人吃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好,那吃什麼好?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等我看水牌。」

這時,林示進來。

文思思的父親看到,道:「你是我女兒的同學?」

林示道:「是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你又來吃飯?」

林示道:「是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你一個?為何?」

林示道:「是,我一個,我父母去喪禮,是以我一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騷些,好難過。」

文思思的父母親道:「好難過。」

林示道:「好了,等我看吃什麼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看完水牌,道:「吃薯仔雞飯和豬扒飯,加一個飯。」

林示看來也知吃什麼飯。

文思思的父親和林示一起去櫃檯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你先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