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9日星期三

思思的暗戀第九十六頁

到體育堂。

男體育老師道:「半個月後,就是陸運會,所以,你們每人也要選一項運動。」

女體育老師道:「如果不想選運動,可以加入啦啦隊。」

林示舉手。

男體育老師道:「林示,請講。」

林示道:「我可不可以加入啦啦隊?」

女體育老師道:「不可以,只有女的才可以。」

林示道:「不公平。」

女體育老師道:「世事總是不公平。」

男體育老師道:「好了,我發下表,請填要做什麼。」

是以他們開始填。

填完比體育老師。

體育老師道:「好,就這樣,上體育課。」

下課,文思思壹衫怡:「你選了什麼?」

壹衫怡道:「啦啦隊,你呢?」

文思思道:「四百公尺跑。」

壹衫怡道:「你可以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得閒就去河畔行人路練跑。」

壹衫怡道:「那好。」

到了星期日。

文思思聽著隨身聽,在跑步。

這時,林示出現。

文思思不再聽隨身聽,向林示道:「那麼巧。」

林示道:「那麼巧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你也練跑?」

林示道:「是,你也是?」

文思思道:「是,我想問。。。」

林示道:「請問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參加四百公尺跑,你呢?」

林示道:「我也是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會不會一起跑?」

林示道:「不會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你怎知道?」

林示道:「男有男跑,女有女跑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也是。」

林示道:「你聽著隨身聽,聽什麼歌?」

文思思道:「日文歌。」

林示道:「你聽得明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