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

思思的暗戀第九十三頁

去到放學。

壹衫怡和一個女同學在。

壹衫怡道:「我們看文思思。」

那個女同學道:「我有一個問題。」

壹衫怡道:「請問。」

那個女同學道:「文思思住在那醫院?」

壹衫怡道:「是的,我想不到,去問體育老師。」

是以他們找體育老師。

壹衫怡向男體育老師道:「文思思住在那醫院?」

體育老師道:「為什麼這樣問?」

壹衫怡道:「因為我們想探她。」

男體育老師道:「女體育老師打過來,說在人齊醫院。」

壹衫怡道:「好,我們去探她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學院,去人齊醫院。

這時,人齊醫院。

文思思的床邊,有她的母親。

她的母親道:「一聽你遇溺,我就撲來。」

文思思道:「不用,是女體育老師緊張,要我送院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送院好大事。」

文思思道:「我現在不是老虎也能打死幾隻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你為何會遇溺?」

文思思道:「我隻腳抽筋。」

她的母親道:「好在現在好似無事。」

這時,壹衫怡和那女同學來到。

壹衫怡和那女同學看到文思思的母親,道:「伯母你好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你們好,你們是我女的同學和朋友?」

壹衫怡道:「是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你們來,真有心。」

壹衫怡道:「但是,我們沒有帶生果籃來。」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有來,就有心。」

這時,林示拿著生果籃來。

文思思的母親道:「你也是我女的同學?」

林示道:「是,伯母。」

林示放下生果籃,道:「少少心意,不成敬意。」

這時,文思思的父親來到。

文思思的父親道:「我一收工,就趕來,沒有事吧?」

文思思道:「無事。」

文思思的父親看到她的同學,道:「你的同學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