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6日星期四

思思的暗戀第八十七頁

這時,一個女人慌慌張張來到。

那女人向導遊道:「我和我的兒子失散了。」

一人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林示道:「不要問,快找。」

導遊向駱小姐道:「你帶其他團友上車先,我同這女人找她的兒子。」

林示道:「我幫手。」

導遊道:「不用。」

林示道:「為什麼?」

導遊道:「我怕又和你失散。」

林示道:「好,我上車。」

是以幾乎所有人上車。

導遊向那女人道:「你有沒有跟小孩協定失散時要怎麼辦?」

那女人道:「沒有。」

導遊道:「冷靜,去找職員。」

是以他們找職員。

職員知道這事,職員道:「你的小朋友叫什麼?」

那女人道:「叫共其月。」

職員叫咪,道:「共其月小朋友,你母親在樂園門口等你,聽到請到樂園門口。」

那女人道:「會不會不知樂園門口在那,我去找。」

導遊道:「不行。」

那女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導遊道:「你又去找,如果他來了,又如何算?」

那女人道:「那。。。」

導遊道:「我知你心急,但急不來。」

導遊接著道:「你兒子有何特徵?」

那女人道:「普通一名男童。」

導遊道:「你想清楚一點。」

那女人道:「就是普通一名男童。」

這時,職員向對講機道:「去看有沒有男童迷失。」

樂園,有一個男童迷路。

男童心想,要冷靜,自己是男人大丈夫,大丈夫的是,不要哭。

聽到廣播,知道母親在出口等他。

男童看到職員,道:「叔叔,我迷路了。」

職員看到他,立即用對講機道:「找到迷路的男童。」

對講機道:「帶他去門口。」

職員道:「知道。」

是以職員帶男童去門口。

二母子相見,相擁在一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對孩子走失:立即執行的五個關鍵策略! - HUGGER (huggerkids.co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