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

今天的事

今天吃我爸買的通粉。

新聞說,就打八號風球。

便秘,所以去看中醫,我爸陪我去。

在櫃位登記後,等一會,看醫生。

醫生問好多問題,也用電腦,叫我伸脷,也把二隻手的脈。

接著,開了藥。

出去等,不一會,到我拿藥。

是藥粉,是沖的。

接著回家,沖來飲。

接著,想去會所打乒乓球。

下到會所,卻寫著不開放。

只好回家,開食飯桌,打乒乓球。

一邊開電視,看到打八號風球。

吃完午飯,我妹叫我執東西。

結果,我的完封不動,但也把不是我的東西,我妹看沒有用的,放入垃圾袋。

找了很多古物,和一些我寫的小小文章。

將會貼在這,敬請期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