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五頁

進去,入面的職員看到他們。

職員從一房出來,道:「進來。」

是以他們進去。

社工道:「是這人在這住。」

紫凝馨道:「是我。」

職員道:「好,填資料。」

是以他們填資料。

填完,職員道:「好,最快星期一就可以入住。」

職員接著道:「要帶的東西,我寫在這。」

職員把紙比紫凝馨

入面寫著以下的字:「衣褲鞋襪,梳洗用品等。」

她父親道:「你就入宿舍,買一部手提電腦比你。」

紫凝馨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去電器店。

職員看到他們,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她父親道:「我想買一部手提電腦。」

職員道:「你想要什麼型號的手提電腦?」

她父親道:「普通就行,你有什麼提議?」

職員道:「好,過來。」

是以他們跟著職員。

職員指著一部手提電腦,道:「這部。」

她父親道:「這部好?」

職員道:「是。」

看價錢,也是合理。

她父親道:「就這部。」

是以他們買下這部手提電腦。

去到星期一。

紫凝馨背著背囊,入面有衣服鞋襪等用品。

她父親也挽著一袋二袋,其中有手提電腦。

去到宿舍。

她父親向職員道:「以後我的女就靠你。」

職員道:「好。」

職員接著道:「好,跟我去你的房,你要和另一人住。」

紫凝馨道:「那人是?」

職員道:「她叫文思思。」

紫凝馨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進房。

就看到一女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