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二頁

店員見到他們,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。」

她母親道:「我想頂了我們間舖。」

店員道:「不如招租?」

她母親道:「不行,因為我們買了很多生財工具。」

店員道:「好吧,我幫你們找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,那我們離開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。

過了幾天。

他們收到電話。

她父親道:「喂。」

另一頭是地產經紀,道:「我們找到人頂手你的店舖,你們在那?」

她父親道:「我們在店舖。」

地產經紀道:「那,我們現在來,行不行?」

她父親道:「好。」

不一會,三個人來。

一個是地產經紀,另二人是二女人。

她父親向妻子道:「我忙我的,你去招呼他們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她母親招呼他們。

其中一人道:「這裡生意好旺呀。」

她母親道:「是呀。」

其中一人道:「那為何要頂讓?」

她母親道:「女人最痛呀。」

其中一人道:「女人最痛?」

她母親道:「我呀,那裡患了癌,要醫。」

其中一人道:「乳癌?」

她母親道:「對。」

其中一人道:「頂要多少錢?」

她母親道:「五萬。」

其中一人道:「平些好不好?」

她母親道:「四萬五。」

其中一人道:「四萬行不行?」

她母親道:「等我問我丈夫。」

是以她母親問丈夫。

她父親道:「好,你要醫癌症,沒有時間經營,所以用四萬頂,也算合理,頂比他們吧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。」

回到他們,她母親道:「好,頂比你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