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三頁

另一女人道:「好。」

地產經紀道:「那,去我店舖簽約。」

她母親道:「等等。」

是以她母親問丈夫。

她父親道:「好,你去吧。」

是以她母親去地產舖。

交基本資料。

地產經紀道:「好,等我整理資料,整好簽約叫你們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。」

她母親接著道:「幾時頂我的舖?」

另一女人道:「我也心急,越快越好。」

地產經紀道:「那,訂一個日期,半個月後的星期一,會寫入約中。」

他們異口同聲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。

她母親把事告訴丈夫。

她父親道:「好。」

過了幾天。

接到地產經紀的電話。

可以簽約。

所以,他們不開舖,去簽約。

簽完約。

另一女人道:「可不可以教我經營?」

她母親道:「可。」

另一女人道:「可否今天教?」

她母親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回店舖。

她母親把畢生所學,教比另一女人。

半個月後的星期一。

她母親道:「我把鎖匙交比你。」

另一女人道:「好。」

回到家,她母親突然嘔。

她父親道:「你沒事吧?」

紫凝馨道:「你沒事吧?」

她母親道:「沒事。」

一天,社工來。

社工道:「你是否患上癌症?」

她母親道:「是。」

社工道:「我有一個提議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