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四頁

她母親道:「請講。」

社工道:「不如送你女兒入宿舍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吓。」

社工道:「我說,不如送你女兒入宿舍。」

她母親道:「那是為何?」

社工道:「因為你有乳癌。」

她母親道:「那,又如何?」

社工道:「你照顧不到你女兒。」

她母親道:「那,又如何?」

社工道:「去宿舍有好多好處。」

她母親道:「有何?」

社工道:「可以獨立,又可以識人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,等我問我女兒。」

紫凝馨回來。

她母親道:「我有事問你。」

紫凝馨道:「請講。」

她母親道:「你想不想入宿舍?」

紫凝馨道:「吓。」

她母親道:「你想不想入宿舍?」

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我要入宿舍?」

她母親道:「因為我照顧不了你,所以要你入宿舍。」

紫凝馨道:「但是,我想照顧你。」

她母親道:「不用,我想你入宿舍。」

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社工道:「那,一有消息,我就通知你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。」

社工離開。

過了幾天。

社工來。

紫凝馨也在。

社工道:「可以,跟我到宿舍,看一看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她父親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去宿舍。

去到,也很整潔。

社工道:「入去,辦手續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他們進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