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7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一頁

醫生道:「見那裡不適?」

她母親道:「我們摸到,我乳房有硬塊。」

醫生道:「好,等我替你做乳房造影檢查。」

醫生接著道:「請跟我來。」

是以她母親跟著醫生。

做了乳房造影檢查。

醫生道:「二天後,來這裡,看結果。」

二天後。

他們回到醫生處。

醫生道:「有一個壞消息,你們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
她父親道:「聽到你這樣說,我知發生什麼事。」

醫生道:「是?」

她父親道:「我妻患上癌症。」

醫生道:「可以這樣說。」

她父親道:「有得醫?」

醫生道:「有。」

醫生接著道:「是初期,所以有得醫。」

她母親道:「但,我們沒有那麼錢醫。」

她父親道:「怎樣也要醫,無論如何也要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醫生道:「先做切除乳房手術,再做化療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。」

醫生道:「等我訂手術室。」

醫生不斷按鍵盤。

醫生道:「半個月後,手術室有空位,可以來這做手術。」

她母親道:「好。」

是以他們離去。

她母親道:「我想,我們不能把(一碗湯)做下去。」

她父親道:「為什麼?」

她母親道:「因為我有癌症要醫。」

她父親道:「那,你想如何?」

她母親道:「我想找人頂我們我店舖。」

她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她母親道:「那,我們快去地產舖。」

她父親道:「那麼快?」

她母親道:「此事而快不而遲。」

她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他們去地產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