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

愛不出口

 我是一個頗自閉的女子。

 雖然如此,但並非沒有朋友。

 他——周愛寶由小學已相識,這份工也是他向他老闆推薦我去做,是以我和他是工作上的伙伴。

 記不起小學如何相識,前事應記則忘。

 週日如非必要不出街,在自己睡房某一角落望出窗外細看雲層。

 有時,他會約我到我家附近的茶樓喝茶,但我拒絕。

 因此,我所知的路不多。

 也許由小學開始便已和他朝夕相對,我竟愛上了他。

 但我說不出口,我。。。。

 也許是他改變了我,我開始接受他的約會——喝茶。

 就這樣,週日我都和他去喝茶,喝茶期間我不發一言——平時上班也是一樣,非到要開口時不開口。

 他喝茶期間把心事訴諸給我聽,他把我當朋友吧!我也樂意聽,心裡甜甜的,不知他可愛我。

 有天,如常喝茶,他神色凝重,他向我說,他找到愛人。

 我心不知如何,想哭,哭不出,我立即飛奔回家。

 以後的事不知了,但願他幸福。

 (因要去茶樓食飯,食中秋飯。)

 颱風,七時打九號。

 颱風吃飯。

 得十人,吃十二人套餐,食淨,打包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