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星期日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九頁

 嚴正二道:「我還是要做一點事,叫各關口注意,如果盧威庭出境,就要拉他回這。」
 接著,嚴正二下達了這個命令。
 過了很久,一個警員進來,道:「邊境人員在羅湖看到盧威庭的身份證。」
 嚴正二道:「那,有沒有捉到他?」
 那警員道:「有,現在押著他回來。」
 嚴正二道:「那,要多久?」
 那警員道:「一小時左右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的。」
 接著,嚴正二陳利全道:「看來,你的估計有錯呢。」
 陳利全道:「為什麼?他應該用自己的方法回內地。」
 嚴正二道:「我也不知道,他來到,再問他。」
 過了一小時,一警員押著盧威庭進來。
 盧威庭看到嚴正二,道:「發生什麼事?為什麼要拉我來?」
 嚴正二道:「我不是叫你一小時後回灣荃警局吧?」
 盧威庭道:「是的,但是我有急事,要上內地一轉,再者,為什麼要拉我?」
 嚴正二道:「因為陳利全說你是共犯。」
 盧威庭道:「怎會,如果是,我怎會供他出來?」
 嚴正二道:「供他出來,可以甩身。」
 盧威庭道:「你怎會聽他片面之詞?」
 嚴正二道:「那,你為什麼要離開香港。」
 盧威庭道:「因為有急事。」
 嚴正二道:「有什麼急事?」
 盧威庭道:「我,有個網友死咗,我要參觀他的喪禮。」
 嚴正二道:「你個網友叫什麼名?」
 盧威庭道:「愛小櫻同盟會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她死了,不能上傳網誌,你點知她死了?」
 盧威庭道:「她家人在她的網誌寫的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她家人怎知她的密碼?」
 盧威庭道:「我怎知,或者她臨死前把密碼告訴家人呢。」
 盧威庭接著道:「如果你不信,可以上她的網誌看看。」
 嚴正二向他的手下道:「拿一部可以用無線傳輸系統(wi-fi)上網的手提電腦來。」
 不一會,他的手下拿來一部手提電腦來。
 嚴正二盧威庭道:「那,你上愛小櫻同盟會的網誌。」
 盧威庭道:「好的。」
 盧威庭用那部手提電腦上網,打網址。
 不一會,就出現愛小櫻同盟會的網誌。
 而第一篇網誌如下:
 我個女,即是以前這篇網誌的主人,昨天因病逝世,終年四十歲。
 而我個女的喪禮,將於七月八日舉殯,於東莞世界殯儀館舉行。
 盧威庭道:「我沒有騙你吧。」
 盧威庭接著道:「今天是七月七號,又要乘車,去到,又要安頓,你看,是不是急事一宗呢?」
 嚴正二道:「沒有聽你提起,而且,你可以來這搞完手續才走。」
 盧威庭道:「為什麼我要向你講?而且,我又不知搞手續要多久,所以才執行李走。」

 嚴正二不知應該信他的說話,還是不信好,他的話的確有點可疑呢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盧威庭道:「愛小櫻同盟會。」
    嚴正二道:「她死了,不能上傳網誌,你點知她死了?」
    (您玩得很大喎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