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八頁

 魯聖文心想,難道中了病毒後,連記憶也失去?
 說回警署,嚴正二正審問陳利全
 嚴正二道:「你有沒有共犯?」
 陳利全道:「有。」
 嚴正二道:「是誰?」
 陳利全道:「就是盧威庭。」
 嚴正二道:「你會不會說謊?是他指你出來。」
 陳利全道:「我不會說謊,我也想不到為什麼他會指我出來,不過,他的確是和我同一陣線。」
 嚴正二道:「你有什麼證據?」
 陳利全道:「他是不是不跟你回警局?」
 嚴正二道:「是的,那又如何?」
 陳利全道:「證明他有問題,才不會跟你回警局。」
 嚴正二道:「也許他真的有事呢?」
 陳利全道:「當然不會,現在他一定在執拾行李,用自己的方法回內地。」
 嚴正二道:「自己的方法?」
 陳利全道:「首先,他乘香港漁船去公海,在公海轉乘內地漁船,就這樣回到內地。」
 嚴正二道:「講到似層層,好像親自見到一樣。」
 陳利全道:「因為我也想過,而且,也把想法告訴盧威庭。」
 嚴正二道:「那,回到內地,怎生活?」
 陳利全道:「你放心,我們黑客,總有辦法生活,如果不是,為什麼世上還有黑客?」
 嚴正二道:「我不信,他一小時會回來。」
 陳利全道:「那你等吧,一小時他不會回來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,為什麼你現在才告訴我?」
 陳利全道:「你不問我,我為何要告訴你?」
 嚴正二道:「好,我去證實你是錯的。」
 嚴正二向他的手下道:「你們去盧威庭的家,他家在田沙好富花園,四樓F室,無論他在不在,也請打電話比我。」
 他的手下道:「好的。」
 說回盧威庭,回到家,立即執行李,不一會,拖著行李離開。
 盧威庭沒有乘車去海邊,反而乘港鐵去羅湖。
 嚴正二的手下去到盧威庭家門前,按鐘。
 等了很久,也沒有回應。
 是以,他們下樓,問管理員。
 管理員道:「我看過他,拖著行李離開這裡。」
 是以,嚴正二的手下把事情用電話告訴嚴正二
 嚴正二心想:「難道陳利全講的是真的?」
 嚴正二接著想:「可能他一會會來警局?」
 嚴正二再想:「但,怎會拖行李呢。」
 嚴正二想:「下一步應該怎樣走呢?」
 陳利全看到沉思的嚴正二,道:「怎樣了?發生什麼事?」
 嚴正二把事告訴陳利全
 陳利全道:「是不是,他返內地呢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,我叫入境處等部門,查出海漁船有沒有盧威庭。」

 陳利全道:「太遲了,相信已經出了海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