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三十頁

 嚴正二想到一個辦法,既可以比他參加喪禮,又不怕他逃走。
 就是派二個人看實他,跟他上內地參加喪禮。
 盧威庭道:「我可以走沒有?我趕著上內地參加喪禮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可以,只要有二個人跟著你就行。」
 嚴正二向另一個在場的警察道:「去叫二個警察來,跟著他。」
 盧威庭想:「弊,我為了合理可以上內地,就黑了愛小櫻同盟會的網頁,愛小櫻同盟會未死,今次點收科,不會去到沒有喪禮,那就。。。」
 盧威庭再想,想:「有辦法。」
 盧威庭道:「可不可以比我去個洗手間?」
 嚴正二道:「好,等一會,等那二個警察來,跟著你去洗手間。」
 不一會,二個男警進來。
 嚴正二向那二個男警道:「跟著他去洗手間。」
 一男警道:「好的。」
 一個男警在前,另一個男警向盧威庭道:「你站起來,跟著那男警,我在後面跟著你。」
 盧威庭站起,跟著那男警,另一個男警在後。
 去到廁所,盧威庭道:「我要大解,我要入廁格。」
 一男警道:「那,我就在廁格外等你。」
 盧威庭進入廁格,關上門,拿出手機,他的手機可以用數據或無線傳輸系統(wi-fi)上網,是以他用手機查七月八日,於東莞世界殯儀館有誰舉殯。
 找了一會,有了,那天有很多人出殯。
 其中一個人,叫溫金珊,附合條件。
 是以他沖廁,打開門,出了廁格,向那二個男警道:「行了,走吧。」
 回到嚴正二那處,盧威庭道:「我可以返內地吧?」
 嚴正二道:「可以,不過,要這二個警察跟著。」
 盧威庭道:「可以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了,走吧。」
 一個男警在前,盧威庭在中間,另一男警在後。
 就這樣,盧威庭和那二男警返內地。
 去到東莞世界殯儀館。
 盧威庭向職員問:「溫金珊在那出殯?」
 職員道:「在四樓四室。」
 盧威庭和男警上到四樓四室。
 一進入靈堂,靈堂主持人道:「有客到,請上前,一鞠躬,再鞠躬,三鞠躬,家屬謝禮。
 盧威庭和男警跟著靈堂主持人鞠躬謝禮。
 盧威庭道:「好了,走吧。」
 一男警道:「不和家屬談天?」
 盧威庭道:「不了,走吧。」
 那男警覺得有點可疑,道:「那,你的網名是?」
 盧威庭道:「No Waiting。」
 那男警向家屬道:「你有沒有聽過No Waiting?」
 家屬道:「什麼No Waiting?未聽過。」
 那男警道:「那,你個女的網名愛小櫻同盟會聽過沒有?」
 家屬道:「完全不知你說什麼。」

 家屬這時道:「其實你們是誰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