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4日星期一

去了小櫻Cafe

 去了小櫻Cafe。
 
 今天,我在士多,我爸打來,話煮飯時打電話比他,說他可能不回家吃晚飯。
 回到家,打電話比我爸,他說不回來吃飯。
 是以,我和我媽走去小櫻Cafe。
 由於時間早的關係,是以不用排隊,就可以上去吃。
 上到去,職員問幾位,答二位,職員問電話,把電話給了她。
 接著,職員帶位,二人位,我們坐下,就拿餐牌看,就是上面那幅圖。
 因是平時,每人最低消費二十九元。
 我們叫了意粉,和一杯青色的野飲。(我以為這樣才有杯墊送)
 不一會,野食野飲來了。
 我媽在茶水區拿來一隻杯,倒一些野飲入杯。
 接著,我們二人一起吃那碟意粉。
 味道麻麻地,主要是食環境,在播小櫻歌。
 接著,一職員比二張細牌我們。
 不一會,一職員拿著很多飲管來,收起那二張細牌,叫我抽飲管。
 我抽到二號和三號,那職員比二個杯墊我。
 飲不完那杯野飲。
 接著,就去影相。(野食未來之前也拍照)
 我比手機比一個人,叫她替我們拍照。
 也看過精品部,但什麼也沒有買。
 接著,就埋單,意粉六十九元,野飲三十二元,加一服務費,一百一十一元一角。
 接著,離開,回家,煮了一點飯(因為不飽)和餸。
 就這樣吧。
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