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七頁

 那人道:「我是陳利全,出面有很多警察,你們是來做什麼?」
 嚴正二道:「我們也是來捉你,希望你提供密碼醫好廿三條娘。」
 陳利全道:「為什麼我要這樣做?」
 嚴正二道:「因為你沒有選擇,你一是入獄,一是提供密碼醫好廿三條娘。」
 陳利全道:「好吧,回到我家吧。」
 嚴正二用對講機,道:「陳利全已經找到,不用包圍有米樓。」
 接著,陳利全回到家裡,道:「密碼要計下數才知道。」
 嚴正二道:「為什麼?」
 陳利全道:「我說要就要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吧,怎麼計?」
 陳利全道:「甲加乙等於三百二十二,乙加丙等於五百二十二,甲加丙等於四百二十二。」
 陳利全接著道:「密碼是甲乘乙乘丙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,等我計計。」
 嚴正二用紙筆計。
 由甲加乙等於三百二十二,得出甲等於三百二十二減乙。
 把甲等於三百二十二減乙代入甲加丙等於四百二十二,得出三百二十二減乙加丙等於四百二十二。
 由三百二十二減乙加丙等於四百二十二,得出丙等於一百加乙。
 把丙等於一百加乙代入乙加丙等於五百二十二,得出一百加二乘乙等於五百二十二。
 是以乙等於二百一十一,甲等於一百一十一,丙等於三百一十一。
 是以密碼是七二八三九三一。
 嚴正二輸入密碼,終於,廿三條娘由電腦螢幕走出來。
 廿三條娘擦擦眼睛,打了一個呵欠,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嚴正二道:「沒有事。」
 陳利全道:「好了,沒有我的事吧?」
 嚴正二道:「不,我要拉你。」
 陳利全道:「拉我?為什麼?我已經跟你的吩咐,提供密碼醫好廿三條娘。」
 嚴正二道:「但是你是始作俑者,所以要拉你。」
 嚴正二向一個警察道:「把他捉回警局。」
 陳利全道:「你不是不應該不捉我嗎?」
 嚴正二道:「我沒有說過不捉你。」
 那個警察拿出手拷,把陳利全扣上手拷,嚴正二道:「好,押他回警局。」
 盧威庭道:「那,我呢?」
 嚴正二道:「要跟我回警局,還有一些手續要搞。」
 盧威庭道:「那,可不可以比我回家一會兒?」
 嚴正二道:「為什麼?」
 盧威庭道:「總之,可不可以呢?」
 嚴正二道:「好吧,你要回家回到幾時?」
 盧威庭道:「比一個小時我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吧,一小時後回灣荃警局吧。」
 盧威庭道:「好吧,我一小時後回灣荃警局吧。」
 說回魯聖文
 廿三條娘從螢光幕走出來。

 廿三條娘看到魯聖文,道:「你是誰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