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

日記

 因為洗衣機發出聲音,由其乾衣時,發出的聲音好似爆炸。
 所以,端午那天,去豐澤買洗衣機。
 洗衣機今天送到,我阿爸今天放假接收。
 未接收前,我妹和我爸同我爺十時左右飲茶。
 而當時我在士多。
 為何我會知,因為有WhatsApp,我妹傳相比我看才知。
 還有,我妹今天去法國,去一年,學法文。
 所以,今天早吃飯(七時左右),吃完,我們一家同我妹出門口行去乘機場巴士。
 我拉著行李,我爸拉著行李,我媽背著東西呢。
 乘升降機,行天橋。
 去到巴士站,拍下照,我用手機看A31幾時來。
 終於,巴士來到,我爸同我妹上車,而我和我媽回家。
 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