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9日星期四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二十五頁

 阿誠道:「那也是,不過也要看看股票有沒有異動。」
 不一會,阿誠道:「看,鋒會銀行股票有異動。」
 阿誠接著道:「不過,好似沒有一個持有者是陳利全。」
 盧威庭道:「我覺得你調查的方向錯了。」
 阿誠道:「那,我應向那調查?」
 盧威庭道:「部手提電腦可以上網,是不是要申請?」
 阿誠道:「是的,那又如何?」
 盧威庭道:「如果知道是那個供應商,那就知道申請人的地址?」
 阿誠道:「是呀,為什我想不到?」
 盧威庭道:「智者千慮,必有一失。」
 阿誠道:「等我用那部電腦,看看有沒有可用的資料。」
 阿誠用那部電腦,看看有沒有有用的資料。
 不一會,阿誠道:「一些有用的資料也沒有。」
 盧威庭道:「知不知道是那個網上供應商?」
 阿誠道:「不知道,不過,可以逐一供應商問。」
 盧威庭道:「你以為天真到,一問就可以得到答案?」
 阿誠道:「難道你有其他辦法?」
 盧威庭道:「沒有。」
 阿誠道:「好在,提供無線上網的供應商不多,有三間,逐間問就行。」
 盧威庭道:「那,問那一間先?」
 阿誠道:「那,就問四香港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好,行動。」
 他們去到四香港,見到一個空位,阿誠坐在一職員前。
 那職員看到很多警察,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嚴正二道:「我們想查陳利全有沒有在你那裡登記無線上網。」
 那職員道:「為什麼我要告訴你,這些是顧客的私隱。」
 嚴正二道:「就憑我們是警察,正查緊這件事。」
 那職員道:「好吧,我查查。」
 不一會,那職員道:「沒有。」
 盧威庭道:「可能是他的父母親戚登記。」
 阿誠道:「但我不知他的父母親戚的名字。」
 盧威庭道:「不是入境處有資料?」
 阿誠道:「是喎,為什麼一早不查入境處?只要知名字,就可知地址。」
 阿誠正想查入境處的網頁,但他道:「清光黑了入境處的網頁,查不到。」
 盧威庭道:「陳利全不會用其他人登記,我覺得,他剛買手提電腦,接著,申請無線上網。」
 阿誠道:「你為什麼這樣認為?」
 盧威庭道:「唔知架,希望在明天嘛。」
 阿誠道:「好吧,去下一間,窄頻香港。」
 去到,有一空位,坐下,阿誠問職員。
 職員道:「好,我幫你查查。」
 不一會,職員道:「有了,有陳利全。」
 阿誠道:「那,知不知地址?」

 職員道:「米幾村,有米樓,二十樓甲室。」

1 則留言:

  1. 四香港,窄頻香港,哈哈哈
    米幾村,有米樓,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