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

小櫻Cafe有位?可惜。。。

 做完瑜伽,我就行去小櫻CAFE,有位?是以我打比我媽,話晚餐吃少一點。
 但,我阿媽打電話比我,話想看看那間小櫻CAFE,說在豐澤等。
 是以,我就走向豐澤,過了馬路,不一會,就看到我媽。
 我指著一個(由人扮的)熊公仔,指完,就行去那間小櫻CAFE。
 我話想上去吃,但阿媽話家有湯,是以叫我不要吃。
 接著我媽講了很多說話,都是叫我不要上去吃。
 我和阿媽等升降機,一職員問我們是否去三樓,是的話,就不比我們上去。
 是以,我們走出那大廈,行去執笠倉。
 入面買些雜物,仲見到熊公仔。
 沒有什麼好買,只好出去。
 接著,行去一剔,想買鞋,買二件八五折,但沒有人夾呢。
 接著,我爺打電話比我,話來我家吃飯。
 我話比我媽聽。
 發現我件衫在胸口附近穿了窿呢。
 沒有買東西,就這樣出了一剔,回家。
 在家,我爺來,不一會,我爸回來,比一百元叫我去買啤酒。
 去百佳,去到凍櫃,打電話比我爸,讀有什麼酒,結果,就買了一罐酒(好似係喜力)。
 回到家,比找回的錢比我爸,就開飯。
 沒有什麼食欲呢,吃不落飯呢。
 好了,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