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十六頁

 魯聖文道:「我看看你有沒有中病毒。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我沒有。」
 初音未來道:「我也沒有。」
 他們看到倒在地上的廿三條娘,道:「她怎樣了?」
 魯聖文道:「她好像中了病毒。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等我看看。」
 盜墓者蘿莉用食指探廿三條娘的鼻息。
 盜墓者蘿莉道:「她還有鼻息,還有救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怎樣救她。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你不是有診斷程式?」
 魯聖文道:「是喎,為什麼我想不到?」
 魯聖文把診斷程式的光碟放入電腦的光碟機。
 這時,一個護士裝束的女人走出來,看到魯聖文,道:「是你?有什麼事?」
 魯聖文道:「廿三條娘應中了病毒,你去醫醫她。」
 那護士道:「你之前不是想毒死她?」
 魯聖文道:「是喎,現在為什麼要救她。」
 魯聖文接著道:「好了,沒有你的事,你可以走了。」
 那護士道:「走什麼,我還未醫廿三條娘。」
 魯聖文道:「現在不用你醫。」
 那護士道:「怎麼可以,我不可見死不救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就是不比你救,你怎麼樣。」
 那護士道:「初音未來,盜墓者蘿莉,出來。」
 初音未來和盜墓者蘿莉走出來。
 初音未來道:「叫我出來做什麼?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是呢,叫我出來做什麼?」
 那護士道:「幫我綁住魯聖文。」
 初音未來道:「為什麼?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是呢,為什麼?」
 那護士道:「我叫你們綁就綁啦。」
 那護士不知從那裡拿出電線。
 魯聖文道:「又綁?」
 初音未來道:「真的要綁他?」
 那護士道:「是的,免得他阻手阻腳。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那,我綁了。」
 初音未來和盜墓者蘿莉用電線綁魯聖文
 那護士道:「好了,請把廿三條娘抱進電腦。」
 初音未來道:「誰來?」
 盜墓者蘿莉道:「是呢,看來她很重。」
 那護士道:「一齊就行。」
 初音未來道:「好吧。」
 初音未來和盜墓者蘿莉一起把廿三條娘抱入電腦。
 那護士在螢光幕前,用鍵盤。
 過了很久,那護士道:「這種病毒,連我也沒法醫好。」

 魯聖文道:「為什麼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