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日星期六

去了連州,是復活節加班線(三)

第三天:
起來,做了刷牙等事後,就下房。
去到餐廳前,同職員話三位,所以,我和我爸媽走進去。
是自助早餐呢。
吃完早餐,在大堂等,等了很久,看到導遊在櫃檯辦理退房手續。
等了很久,還未辦完,之後才知,原來欠一間房呢。
終於辦完,上車,去第一個景點,凝翠湖。
去到,坐船遊覽,兼吃北江河鮮宴。
坐船前,有人尿急,好似一元一次去廁所呢。
先比我們在船上觀光十幾分鐘,船上有五張桌。
觀光時間,我們坐在一張桌,洗碗,沒有杯,問在那,原來在旁邊的櫃,櫃上有飯桶,飯桶下有個桶,桶上蓋著木板,打開,就看到杯。
之後,餸來了,裝飯,吃飯。
大風吹來,我受不了,躲在一旁吃飯。
吃完,不知船幾時回頭,終於回到我們上船的地方。
團友買點東西後,就上車,去下一景點。
車行,行行下塞車,接著,有和尚?疏道交通。
原來是二個景點,右是興隆寺,左是禾雀花?
終於,過了去,團友話尿急,車行行下,看到一個簡陋的廁所。
很髒呢。
去完,上車,車行,車跟著GPS,去到小路,再去平地,不過凹凹凸凸,好似坐過山車。
上橋的入口,條橋寫著軍事封路,不畀外來車過橋,只好回頭。
原來,要我們上高速呢。
出了高速,行呀行,行到一處,也是凹凹凸凸,好似坐過山車。
向前走不知去那,GPS靠不住呢。
迷路,GPS又叫調頭,找到地方調頭,入一小徑。
導遊打電話,知道看到石頭轉入去。
看到石頭,不過過了,要調頭,入那條路。
在此讚司機好技術,因為條路都好窄。
下車,第二個景點,上岳古圍村。
好快看完,因為是爛屋,得婆婆住,不過,問婆婆,好似有電視看。
由於沒有什麼好看,半小時就上車了(是所有團友決定)。
車行,去第三個景點,英倫小鎮。
又是沒什麼好看,所有店舖也未營業,好似看到有人拍照(模特兒那些),也看到人拍婚紗照。
由於沒有什麼好看,半小時就上車了(是所有團友決定)。
車行,團友話餓,導遊話在服務站吃東西。
去到服務站,下車,我爸媽買了一盒麵,一盒飯,和一些餃子。
我吃麵,好吃,吃吃下吃飯,飯就不是那麼好吃,餃子也好吃。
我爸買了運動飲品和餅。
吃完,上車,回羅湖。
在車上,每人要交一百八十元的旅費,我們三人交五百四十元,我爸拿五百元,我拿四十元。
一路好順,是去到深圳灣有少少塞。
終去到羅湖,過關,乘港鐵到沙田,再由沙田乘巴士回千色店,由千色店行回家。
回家,有蛋榚吃,因我姑媽同我妹提遲慶祝生日呢。

好了,就這樣吧,有什麼請回應,不過,我未必覆。
雖我不信主,但我全程也祈禱,希望順利,托福,一切順利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