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9日星期六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十五頁

 這時,職員走過來。
 他們向職員道:「有沒有編寫程式的書?」
 職員道:「沒有,全部都被掉進資源回收筒了。」
 一人道:「資源回收筒?為什麼?」
 職員道:「因為有一個廿三條娘來,把全部編寫程式的書掉進資源回收筒。」
 一人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職員離開。
 一人道:「現在怎樣辧?」
 另一人道:「回去吧。」
 一人道:「如果有黑客寫電腦病毒,毒死所有廿三條娘就好。」
 另一人道:「如果有,現在就沒有廿三條娘。」
 一人道:「應該有人寫,不過毒不死廿三條娘。」
 不遠處,一個人聽到,不一會,就離開。
 那個人,回到自己的家中。
 開門,一個婦人道:「你回來了。」
 那個人道:「是的。」
 那個婦人道:「你去洗澡,洗完澡好快有飯吃。」
 那個人去洗澡,洗完,出來,就看到整桌有食物。
 吃完,那個人入房,開電腦。
 那個人不斷用鍵盤和滑鼠,不一會,他發出詭異的微笑。
 那個人自言自語道:「我陳利全果然是天才,廿三條娘中我寫的病毒程式,只有我有特效藥,令廿三條娘好番。」
 陳利全再自言自語道:「我黑客的名可叫清光呢。」
 不知道陳利全寫的病毒程式,可不可以毒病所有廿三條娘。
 說回魯聖文,這時,廿三娘從螢光幕走出來,並暈倒在地上。
 魯聖文搖廿三條娘,道:「你有沒有事?」
 廿三條娘沒有反應。
 魯聖文道:「醒啦,唔好嚇我。」
 魯聖文搖也搖不醒。
 魯聖文想:「現在怎麼辦?」
 魯聖文望著廿三條娘的嘴,想:「難道要人工呼吸。」
 想到此,猶豫了很久。
 終於,魯聖文想通了,想:「死就死,人工呼吸就人工呼吸。」
 魯聖文替廿三條娘人工呼吸。
 但,沒有用呢。
 這時,螢光幕彈出一個程式視窗。
 寫著:「我,清光,寫了電腦病毒,毒病所有廿三條娘,如果要所有廿三條娘好番,政府就準備一億比特幣入落我的戶口。
 以下是戶口號碼。
 魯聖文想:「原來中了別人的電腦病毒。」
 魯聖文接著想:「現在什麼辦?」
 魯聖文再想:「不知道其他程式有沒有中毒呢?」
 於是,初音未來和盜墓者蘿莉出了來。

 二人道:「叫我出來,所為何事?」

1 則留言:

  1. 「如果要所有廿三條娘好番,政府就準備一億比特幣入落我的戶口。」
    好貼近時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