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十頁

 廿三條娘道:「我中了電腦病毒。」
 那護士道:「那,請入電腦,等我來檢查一下,接著,開藥比你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好的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在這等你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不用,你回家吧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們不一起回家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難道你不怕你媽媽?不怕尷尬?」
 魯聖文道:「我不怕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但我怕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不怕,你又怕什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但是,我可以透過網絡來到你家的電腦,所以,你不用等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但我喜歡等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好,你就這裡等,我進入電腦。」
 廿三條娘進入螢光幕。
 那護士道:「好,等我檢查一下她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不好。」
 那護士道:「為什麼?」
 魯聖文道:「她感染電腦病毒,是因為我。」
 那護士道:「你?」
 魯聖文道:「是的,所以,你不應醫好她。」
 那護士道:「我為何不應醫好她?」
 魯聖文道:「你醫好她,那,我令她中電腦病毒是白費?」
 那護士道:「那你想什麼?」
 魯聖文道:「我想你整毒藥毒死她。」
 那護士道:「恕我不能這樣做。」
 魯聖文道:「為什麼?」
 那護士道:「我是護士,是救人,不是殺人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求你,毒死她吧。」
 那護士道:「你求我,我也沒有辦法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有辦法。」
 魯聖文把電腦的插頭拔掉。
 那護士道:「你幹什麼?」
 魯聖文道:「那樣,你就不能治療廿三條娘。」
 那護士十分之無奈。
 那護士道:「把插頭插回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當然不會。」
 這時,旁邊的電腦的螢光幕走出廿三條娘
 廿三條娘道:「原來是你,還想毒死我。」
 魯聖文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不是?我在電腦聽得很清楚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是想你死,那又如何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你終於認了。」
 廿三條娘接著道:「好在,我選了網吧,如果不是,真是不堪設想。」

 廿三條娘向那護士道:「我會綁著魯聖文,你繼續和我治療吧。」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