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6日星期日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十一頁

 那護士道:「好的,那你快點綁著魯聖文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好的。」
 廿三條娘不知從那裡拿出電線。
 魯聖文想反抗,但不行呢。
 因為廿三條娘向那護士道:「你按著他,我來綁他。」
 那護士按著魯聖文廿三條娘用電線綁著他。
 廿三條娘向那護士道:「好了,可以幫我治療了。」
 廿三條娘把電腦的插頭插回,進入螢光幕。
 那護士對著電腦,不停用鍵盤打字。
 不一會,那護士道:「好了。」
 廿三條娘走出螢光幕,道:「多謝。」
 那護士道:「不用多謝,我只是救人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可不可以救我的姊妹?」
 那護士道:「你姊妹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是的,同樣和我是廿三條娘,不過編號不一樣。」
 廿三條娘接著道:「我是二號,由於港城約有七百萬人左右,多數一個家庭有一部電腦,所以約有四百萬個廿三條娘。」
 那護士道:「那,我要醫約有四百萬個廿三條娘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是的。」
 那護士道:「那麼多,我怎可醫約有四百萬個廿三條娘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你得的。」
 那護士道:「我一個不行,起碼要有四百萬個我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你治療我,只不過是一個程式,將這程式供廿三條娘下載,就行。」
 那護士道:「一個程式,比很多人用,算不算侵權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不算吧?」
 那護士道:「那,就對不起開發商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為什麼?」
 那護士道:「如果一個人買一個程式,比很多人用,開發商只收到一人錢,那不是蝕錢?話曬開發一個程式也要錢。」
 那護士接著道:「就算是醫院,所有人假設也患相同的病,每個人也只是要比自己那份錢,開的是相同的藥,也是各自比錢呢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也是。」
 那護士道:「所以,我幫不了手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你要我怎樣?」
 那護士道:「你叫你的姊妹各自買我的程式,同樣和我是診斷程式,不過編號不一樣。」
 接著,那護士道:「我的編號是六八九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好的,那,我只好叫我的姊妹買你姊妹的程式。」
 那護士道:「那,就好了,等我在這世界走走。」
 那護士走向門口,打開門,走出去,門關上了。
 廿三條娘道:「好了,我去通知其他廿三條娘。」
 魯聖文道:「喂,你是否有事忘了做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還有什麼我忘了做?」
 魯聖文道:「你還未放開我。」

 廿三條娘道:「是的,好,我放你了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