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

今天的我獨自去CWHK41

 今天是情人節,也是人日。
 情人節,有情人快樂,但沒有就。。。
 我就沒有情人,看著情人們放閃光彈,真是。。。
 人日,祝人人生日快樂。
 但我不能不出街,因為我要去CWHK41。
 CWHK41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。
 今天,吃過午飯(擔擔麵),就出門口,行去大窩口港鐵站,坐港鐵到九龍灣。
 去到,就行去排隊乘免費穿梭巴士去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
 下車,入去,就看到售票處,排隊購票。
 一張門券三十元,可以去曬三個館。
 那三個館?展貿廳一、二和三,分別在地下,三樓和六樓。
 買完票,拿過場刊,去展貿廳一入口,比票尾佢撕,另一人用印蓋著我的左手。
 入到去,周圍行。
 行完,出去,上二樓,去七十一(便利店)買支裝菊花茶,用了十元九角。
 上三樓,憑手印入展貿廳二。
 不記得是否在那拿過環保袋,放我的風褸和菊花茶入去。
 又周圍行。
 行完,出去,上六樓,憑手印入展貿廳三。
 又周圍行,行到一半,覺得熱,就出會場,去洗手間除一件衫。
 除完,就繼續行展貿廳三。
 終於,行完,回家。
 CWHK是一個本地同人誌展銷會。
 就這樣吧。
 看到有人拿著小櫻棒?著校服,在扮小櫻?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