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

去了信善玄宮拜公公婆婆

 一早起來,看到桌上有大快活的外賣,是我媽買的。
 打開吃,發覺少了一兜通粉呢。
 這時,也不能追回呢。
 吃早餐,有炒蛋,有麵包,有午餐肉,有炸魚柳。
 我一早倒了水,倒完,就發覺有好立克飲。
 我媽飲檸檬茶,但也倒少少我的好立克她飲。
 真怕她肚痛呢。
 我妹沒有在家吃早餐,帶著一個包,出街吃。
 出到去,在途中,我爸發現沒有電話,是以叫我回家拿。
 拿了,行去荃灣街市街,乘481B小巴。
 上車時,我爸才發現不見八達通,無奈下,比現金。
 去到大圍,穿過大圍站,就看到有人排隊,應是去信善玄宮。
 不一會,車來了,上車,間車再去另一個上車點,就去信善玄宮後門下車。
 等我妹去完廁所後,就去拜拜我公公婆婆。
 帶來鮮花,花入在一個樽入面,放在桌上。
 再找碟,把生果放上去。
 一扎香放在一旁,一扎香拆來燒。
 比一些香比我燒香,燒完,就上香。
 上完我公公婆婆在的堂前的香爐?後,周圍上,上過大聖爺,當上土地公時,發覺得五支香,所以從旁拿一支香,燒,再上六支香。
 接著?就問我媽拿散銀,在一處添香油,就有小金元寶,在另一處添香油,就有得摸大金元寶。
 接著,行大運,上樓梯,入廟拜,行前幾步,再入廟拜,拿過福袋卷。
 接著,拿福袋,再前些,拿樽裝水。
 福袋有簡介紙?上湯拉麵、麥片、餅乾等。
 回公公婆婆那裡?(應拿福袋前)用紙巾抺他們的牌。
 再買風車(十元,放入香油箱),買完,就行路下山。
 落完山,風車爛了,整好他。
 再行去乘巴士,46X,在城隧轉車。
 在城隧下車時,我妹不跟我們,因為她買票,看<<美人魚>>。
 我和我爸媽坐48X,我在大窩口下,因為買麵包,我爸媽在千色店,因為買水壺。
 買完,回家。
 就這樣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