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九頁

 魯聖文道:「有,做什麼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在你身上?錢包在那?」
 魯聖文道:「錢包在我的左褲袋,做什麼這樣問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因為我想偷你的錢包。」
 魯聖文還來不及反應,廿三條娘右手去偷魯聖文左褲袋的錢包。
 到魯聖文反應,想用左手按著錢包,廿三條娘揮手,河蟹夾著他的手。
 廿三條娘成功搶到魯聖文的錢包。
 廿三條娘道:「可以出去了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不可,我媽在外看電視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我就是要出去。」
 廿三條娘開門出去,魯聖文的媽媽向開門的聲音的方向看去,看到廿三條娘
 魯聖文的媽媽看到廿三條娘,道:「你是誰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我是。。。」
 魯聖文接著出來。
 魯聖文的媽媽道:「聖文,是你的女朋友?」
 魯聖文道:「。。。」
 魯聖文的媽媽道:「我沒有說錯吧?是呢,為什麼你們會在書房兼睡房出來?」
 魯聖文道:「。。。」
 魯聖文的媽媽道:「我明的,我明的,我真是明的,你們在做愛做的事,我明的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我們出去了。」
 魯聖文的媽媽道:「去那?聖文,你會回家吃晚飯?」
 魯聖文道:「。。。」
 魯聖文的媽媽道:「如果不知也沒有緊要,在六時半前打來說吃不吃飯吧。」
 廿三條娘走出門口,魯聖文跟著,因為他的錢包在廿三條娘身上。
 廿三條娘走進電腦店,魯聖文跟著。
 店員看到他們,道:「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我想要診斷程式。」
 店員道:「好的,盛惠二百元。」
 廿三條娘魯聖文的錢包拿二百元給店員。
 那店員比一盒東西給廿三條娘
 廿三條娘道:「好了,我們去網吧吧。」
 魯聖文道:「為什麼去網吧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難道回你家?」
 魯聖文道:「回我家有什麼不好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沒有,不過,我想去網吧。」
 魯聖文道:「隨你,因為我的錢包在你手上。」
 去到網吧,店員道:「二位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是二個人用一部電腦。」
 店員道:「好的,請跟我來。」
 來到一部電腦前,店員道:「就這一部電腦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好的。」
 打開診斷程式那個盒,出現的,是一隻光碟。
 廿三條娘打開電腦的光碟機,放光碟入去,關上光碟機。
 讀取一會,一個護士裝束的女人走出來,看到廿三條娘他們,道:「有什麼事?」

1 則留言:

  1. 魯聖文道:「隨你,因為我的錢包在你手上。」(哈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