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6日星期六

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八頁

 魯聖文道:「因為我有些東西給你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你就給我吧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不是實物,是電腦的東西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就列印出來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不能列印出來,總之,你進去吧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好吧。」
 廿三條娘走進電腦。
 拿出影印好的紙,照著紙編寫程式。
 對著電腦,用了二小時,終於完成。
 魯聖文真想知道廿三條娘如何。
 不一會,廿三條娘出來。
 廿三條娘道:「我頭痛,肚痛,你對我做什?又話有東西給我?」
 魯聖文道:「我編寫病毒程式,你中了,所以痛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你快些買診斷程式比我。」
 魯聖文道:「為什麼要我買診斷程式比你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因為診斷我患什麼病,比藥我吃,等我好翻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是我寫病毒程式,我怎會買診斷程式令你好翻,我想你傳播比所有廿三條娘之後死,令所有廿三條娘死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嘜你咁陰毒架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就是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對你有什麼益處?」
 魯聖文道:「我就是想回到沒有你的世界,即是有你之前的世界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有我之前的世界?」
 魯聖文道:「有你之前的世界,可以隨意看動畫漫畫,可以二次創作,可以唱歌等等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要看動畫,買影碟。。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是典型的小櫻迷,我也買不齊一套影碟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看漫畫,買漫畫書吧。」
 魯聖文道:「太舊的,又沒有得買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唱歌是可以的,只要不放上網。」
 魯聖文道:「那,二次創作呢?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的確侵權。」
 廿三條娘接著道:「好了,我好頭痛,肚痛,你快買診斷程式給我。」
 魯聖文道:「我就是不買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我自己出去買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你不能出這間書房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為什麼?」
 魯聖文道:「因為我媽在外面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那,有什麼關係,照出可也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但是,你沒有現實的金錢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我有比特幣。」
 魯聖文道:「現實有很多店不收比特幣。」
 廿三條娘道:「還有辦法。」
 魯聖文道:「什麼辦法?」

 廿三條娘道:「你身上有錢吧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