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

旅行經歷二

 導遊話下一站是看瀑布,要行半小時山,才看到。
 去到,行山,小橋流水溪水。
 行了很久,終於去到中間,看到中間瀑布。
 影相後,我妹和我爸上上面看最上的瀑布,我說不上去,也叫我媽不上去,因為我覺得不適。
 我覺得頭暈,應是血糖低,我阿媽四周乞食物。
 在一人身上,有一筒橡皮糖,要了她二粒。
 通知導遊,叫他通知我父和妹,我和我媽下山。
 一粒立即吃,另一粒下山半路吃。
 落山,沒有頭暈,終於,下了山。
 去過廁所,就上車。
 拿菊花茶(由家帶來)飲,和吃蛋榚呢。
 不一會,我阿爸和我妹上車。
 等了一會,齊人,開車。
 導遊話下一站去吃飯,吃完,入住酒店。
 不記得導遊幾時收我們的回鄉證,去到酒店,導遊辦理登記入住手續。
 辦完,比回回鄉證給我們,比房套我們。房套入面有二張匙卡,和二張早餐卷。
 我們上十二樓,我妹和我媽住一間房,我和我爸住隔離。
 想沖涼,但不是熱水,所以,我就過我媽那間房沖。
 我間房有電視,有電腦,開電腦,看下可不可以上網,等了一會,以為不行。
 不知何時,上到網,上到大陸網,不能上YAHOO,YOUTUBE等網。
 我妹和我媽來,分月餅吃。
 在廁所用提供的牙刷和牙膏刷牙,刷完,睡覺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