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

旅行經歷四

 到了,下車,行一段路,上船。
 在一張桌坐下,餸來了,原來是在船吃飯。
 在船吃飯很特別,風吹來呢。
 那些餸很好味。
 船兜個一個圈,回到岸上。
 接著,在車旁,看到一個婆婆,我媽從車上(無誤)拿可樂比她。
 上車,去最後一個地方。
 去到,一人帶我們去一房,介紹由竹纖維做的東西。
 倒一杯水入燒杯,放毛巾進去,拿毛巾出來,燒杯沒有水,扭那毛巾,水出來。
 有些抺頭,有些抺地,有牙刷,牙膏,枕頭,花生。
 她比一細袋花生,開來吃,黑黑的,吃下去似花生。
 好不容易,她講完,出去,正是超市,買她剛才講的貨品。
 我阿爸想買枕頭,但被我媽阻止,因為之前買了一個七百多元的。
 由於之後要坐幾小時的車,所以找廁所去。
 找到,去,去完,上車。
 所有人上了車,車行一會,竟入油站,為行幾小時車準備。
 所以,有人下車去廁所。
 終於,所有人上車,車開了。
 經過幾小時的車,我媽說去羅湖下車,我爸說在深圳灣口岸下車。
 為什麼想在深圳灣下車?因為聽講有穿梭巴士回荃灣。
 所以,在圳灣口岸下車,是第一次試呢。
 先買去荃灣的票,接著,過關,好多人排隊,終排到我們。
 過了關,上穿梭巴士,在荃灣站上巴士站下車。
 回家,途中,我妹在一食店外買紅薯粉,我爸在一食店外買二個二餸飯。
 買回家在家吃,就這樣吧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