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

旅行經歷一

 一早起來,我和家人行去乘49X去沙田,去到,乘港鐵到羅湖。
 過關,上一層,看到口岸餐廳。
 在口岸餐廳對面的樓梯坐下,我向上望,望到一個肥仔,隔離有油麻地旅遊的旗,於是問他是否清遠團,他答是,我們講名,同他的名單一樣,所以知他是我們的導遊。
 導遊比紙我們,寫的是弟幾組,旅遊巴坐位的位置,吃飯桌號。
 導遊行去中間,我不知何時走去,導遊問齊人未,我答我妹和媽去了廁所。
 我叫我爸去看看,不一會,我爸回來,帶同我妹和我媽。
 齊人,跟著導遊乘扶手梯上天橋,落橋,在行人路等旅遊巴。
 旅遊巴來,架車下層放行李,上層載客,上車,由於和導遊比的紙不乎,導遊叫我們,坐在最前。
 上了人,開車,去深圳灣口岸接人。
 去到,上了人,開車去青遠。
 幾小時過後,終於去到清遠。
 下車去吃飯。
 吃完,上車,車行不足幾步,有人要求買水果,所以下車,事後,知眾人買了一箱李,夾錢分李吃呢。
 去寺廟,中間有隻雞,供人摸,在那的職員介紹,由左邊上去,用左手由頭摸落尾,接著握拳頭,放入自己袋。
 再跟職員入一廟,拿起一塊玉,合什,手放額頭,拜幾拜。
 之後,我和媽妹排成一行,跟著行到一門前,排第二。
 進門,去到一人前,比玉他,原來是籤,那人解籤。
 解完,比四封利是,二封比我,叫我一封放銀包,一封放枕頭下。
 那人接著推介點塔香,一百元,在半推半就下,入一百元在香油箱,那人比塔香我們。
 出了去,比塔香比人點,還有一枝香,一人叫我入一房。
 入到去,插未點著的香入香罏度,接著,被人叫去一處,叫我寫彩條,要收錢,阿媽進來,叫我不寫,才不寫。
 接著,就入山洞,行行下,就看到有塊突出的石,似雞頭呢。
 出洞,就看到一大隻石雞,之後,有洗好的李,要我吃,我吃了幾啖,就拋棄了。
 接著,乘車去下一景點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