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八十七頁

 英兒把事告訴井兒。
 井兒道:「好,把他關在地牢。」
 索女和鐵漢看到,井兒把事告訴他們。
 索女道:「好吧,把他關在地牢,我有鎖和鎖匙,我跟著吧。」
 是以,英兒跟著索女呢。
 不一會,英兒回來。
 井兒道:「我們應該瓦解那刺客組織。」
 英兒道:「怎樣瓦解?」
 井兒道:「我不知道,總之想辦法。」
 英兒道:「好的。」
 井兒道:「檢查仙丹幾時檢查好?」
 英兒道:「好,我現在去,看檢查完沒有。」
 井兒道:「去吧。」
 英兒去到大夫處。
 英兒道:「大夫,粒仙丹檢查成如何?知否入面的成份?」
 大夫道:「我檢查了,但不知入面的成份。」
 英兒道:「那好,多謝。」
 英兒回到紅山,把事告訴井兒。
 井兒道:「那,我們去迫問阿刺。」
 英兒道:「但我相信,應該問不到什麼。」
 井兒道:「不試過怎知。」
 是以,他們去地牢。
 去到地牢,看到阿刺,井兒道:「你知不知仙丹入面有什麼成份?」
 阿刺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 井兒道:「那你有什麼知道的?」
 阿刺道:「就是如果你們不放我,我收不到仙丹,我就會毒死,你們就會陪葬。」
 井兒道:「有了。」
 井兒向阿刺道:「仙丹是如何比你的?」
 阿刺道:「初十五,就有人來,比一葫蘆我。」
 井兒道:「那人又知道要比幾多粒仙丹你?」
 阿刺道:「因為現在招募刺客,所以,會比好多粒仙丹我,而且,我收了幾多人,會飛鴿傳書比總部。」
 井兒道:「你知不知總部在那?」
 阿刺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 井兒道:「好,放了他。」
 英兒道:「放了他?」
 井兒道:「是的。」
 英兒道:「為什麼?」
 井兒道:「因為,我有辦法,放了他,等送仙丹的人來到,就脅持他,叫他去總部。」
 英兒道:「好提議。」
 井兒道:「那,你去找索女。」
 英兒道:「好。」
 是以,英兒離開,不一會,索女和英兒來了。

 索女道:「我理解你的提議,好了,我放阿刺了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