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

去了書展

 由於我父親放假,所以,我在我的士多店吃完飯,就行去乘港鐵去灣仔。
 去到會展,用八達通比入場錢,二十五元,職員比張票我。
 進場前,撕票尾,行到入口處前,比票尾比職員。
 入去前,在桌上拿展覽索引。
 行去大眾,想買打份工呢的特別版,行來行去不見,問職員,她叫我向十一點行。
 去到,問,點知她說買完特別版,無奈下,拿起打份工呢
 再看到野狼與瑪莉,就拿起,因為之前在店在看一雜誌看到部分文章。
 看到我被寄宿到糖果女孩的家中,不過,看到上集,看不到下集,所以沒有買。
 接著比錢,要一百零八元八毫,比一百二十元,找十一元二毫,問梁進幾時簽名,得到答案是五時,所以,我就去一百毛。
 去到,周圍看也看不到來生要做日本人,問職員,答買完,星期六才有貨呢。
 再回大眾,看到我被寄宿到糖果女孩的家中的下集,如果上下集一齊買,一定好貴,所以沒有買。
 也看到阿呢系列的書,我是沒有的,也沒有買呢。
 再周圍行,行到四時幾,回到大眾,看到一條隊,問,是否梁進簽名隊,職員答是,於是行去隊尾排。
 排呀排,終於到我,比書梁進簽。
 之後,離開,乘地鐵回大窩口,去到大窩口,就回家,就這樣吧,有問題請回應,但我不保證會回應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