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八十六頁

 英兒回到紅山。
 井兒看到英兒,道:「下山如何?」
 英兒把事告訴井兒。
 井兒道:「即是,你們被迫做刺客?」
 英兒道:「是的,我們想死。」
 井兒道:「但,也不能死?」
 英兒道:「是的。」
 井兒道:「也不想殺人。」
 英兒道:「是的。」
 井兒道:「其實很簡單,脅持阿刺,取一顆仙丹,去醫館比大夫檢查就行。」
 英兒道:「是,為什麼我沒想到。」
 井兒道:「好了,去實行吧。」
 去到明日居,阿刺看到英兒他們,道:「你們考慮如何。」
 英兒道:「我們想要。。。脅持你。」
 這時,英兒迅速拔劍向阿刺攻去。
 事出突然,雖然如此,阿刺的本能令他閃避過去。
 不過,阿刺因這而落下風。
 面對英兒的凌厲的攻勢,終於,英兒的劍架在阿刺的頸上。
 英兒道:「快比仙丹我。」
 阿刺道:「我就是不給。」
 英兒道:「搜他的身。」
 一人搜他的身,不過什麼也搜不到。
 英兒道:「仙丹在那?」
 阿刺道:「我不會告訴你。」
 英兒向其他人道:「同我搜這裡。」
 阿刺道:「你們真的適合做刺客呢。」
 搜了很久,終於,找到一葫蘆。
 英兒道:「找到了。」
 英兒從葫蘆倒出一顆仙丹。
 英兒向其中一人道:「進兒,去醫館比大夫檢查。」
 進兒道:「是的。」
 進兒走出明日居。
 阿刺道:「你們不會檢查到什麼的。」
 英兒道:「為什麼?」
 阿刺道:「不為什麼。」
 等了一會,進兒回來。
 英兒道:「怎麼樣?」
 進兒道:「大夫說要時間檢查。」
 英兒道:「知道了。」
 進兒道:「現在怎麼處理阿刺?」
 英兒道:「將他押回紅山。」
 進兒道:「好。」
 是以,英兒等人押阿刺回紅山。

 回到紅山,井兒看到英兒等人押著阿刺,道:「你們回來了?你們押誰來?」

1 則留言:

  1. 取一顆仙丹去醫館比大夫檢查就行,也是好辦法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