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星期三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八十三頁

 其他人道:「不行,我們也要去紅山。」
 井兒道:「都說了,一起去,太顯眼了。」
 其他人道:「那,就分開去。」
 長門道:「是呢,我也去紅山。」
 井兒道:「真沒有你們辦法,那就,分開去紅山。」
 分開幾隊,井兒、奇兒和長門等人開始起行,去紅山。
 去到紅山,井兒道:「我先進去和索女談。」
 奇兒道:「好,你去。」
 井兒走進洞穴。
 走進去,看到索女和鐵漢,索女正抱著二個嬰孩。
 索女看到井兒,道:「你,怎麼會來了?」
 井兒把事情告訴索女。
 索女道:「所有人來,這裡承受不來。」
 井兒道:「我知道,但是無可奈何,他們不知去那才好。」
 索女道:「這裡的食物不夠太多人食,多一二人就行,不過,現在是所有青山派,恐怕不行呢。」
 井兒道:「去青山派山下買食物回來就行。」
 索女道:「那,會不會太顯眼了?」
 井兒道:「用馬車載就行。」
 索女道:「但是,既然朝廷要剿滅青山派,一定會在城門加守衛,檢查出入的人。」
 井兒道:「找一個不起眼的人就行。」
 索女道:「穿衣方面呢?」
 井兒道:「放心,我們帶了後備衣服,而且,我們識洗衣服。」
 索女道:「出面有個湖,他們可以洗澡。」
 井兒道:「你即是同意他們在這。」
 索女道:「是的。」
 井兒道:「太好了。」
 索女道:「這裡的洞穴很大,不過,也很易迷路,這裡是這個洞穴的地圖。」
 索女拿出地圖比井兒。
 井兒看地圖,看了一會,道:「有沒有另一份地圖?」
 索女道:「沒有,你看完,就記下,再比人看。」
 井兒看完,記下,道:「好,我記下了。我們住在這洞穴的那處。」
 索女道:「由你們決定,除了五行房外。」
 井兒道:「好的,我叫他們進來。」
 井兒出去,看到青山派的人,道:「可以進去,不過,進去之前,請看這張地圖。」
 井兒比地圖給人看。
 所有人看過,並記下。
 井兒道:「好了,我現在要一個人去青山派下的青山鎮買我們的食物。」
 奇兒道:「我去。」
 井兒道:「不行,你太顯眼了。」
 井兒繼續道:「我要一個不顯眼,不怕死,不怕酷刑的人。」
 其中一人道:「我去。」
 井兒道:「英兒,你有信心?買了一馬車,將食物送來。」

 英兒道:「我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