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四十九頁

 鈴蘭推開門,進去,木之本櫻和知世也進去。

 木之本櫻和知世看到石像發光。

 鈴蘭道:「這是阿修羅王像。」

 鈴蘭道:「好了,走出去吧。」

 木之本櫻和知世走出房間。

 這時,木之本櫻和知世被空中的裂縫吸走。

 落地,一個人持著劍走過來。

 木之本櫻和知世見到,道:「阿修羅王。」

 阿修羅王道:「你們怎知我叫阿修羅王?」

 木之本櫻和知世道:「我見過你的石像。」

 木之本櫻和知世見到對面有李小狼等人。

 想和李小狼打招呼,這時,一團光,木之本櫻和知世去了另一個地方。

 蒙哥拿道:「咦咦,怎麼感覺和剛剛的地方不一樣啊。」

 阿修羅王道:「能站在那個地方的時間,也只有在月亮升上天空中央為止,時間一過,我們就會被趕走,雖然明明就在那裡,但只有當月亮出現在夜空到升到中央為止,我們才會被召喚到那裡去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天空上有城堡,我們剛剛在那裡嗎?」

 知世道:「可是,為什麼要在那裡打仗呢?」

 阿修羅王道:「你們不知道嗎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阿修羅王道:「好難向你們解釋,好吧,跟我到我的城堡。」

 阿修羅王接著道:「歡迎你們,歡迎光臨我的阿修羅城。」

 跟著阿修羅王進入一座城堡。

 阿修羅向他的手下道:「準備一間客房。」

 他的手下道:「是。」

 不一會,他的手下回來,道:「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 阿修羅王道:「二位,請告訴你們的名字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呢,未介紹自己。」

 木之本櫻和知世介紹自己。

 阿修羅王道:「好了,二位,請跟我手下,去房間休息。」

 跟著他的手下,去到一道門前,木之本櫻推門進入。

 他的手下道:「有什麼事,搖床邊的鈴,就有人來。」

 他的手下走開,木之本櫻關上門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剛才是李小狼他們吧?」

 知世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這時,有人敲門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來了。」

 木之本櫻打開門,是阿修羅王的手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